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怪癖男专偷女人内衣丝袜 两天不偷手就痒(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0 06:17:19 字号:TT

怪癖男专偷女人内衣丝袜 两三不偷手就痒

  早报讯 只因妻子的一件衣服被偷,黄岛区大村镇男子戚某就偷别人的衣服报复,两年来他共偷了至少300件衣服,都够开一个跳蚤市场了,其中以女性内衣、丝袜为主。黄岛区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很快将戚某锁定并擒获。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戚某已被治安拘留。

  村民衣服经常被偷

  5月14日,在黄岛区广城村居住的邰女士正躺在床上休息,突然听到院子里有动静。她起身一看,一名尖嘴猴腮、瘦瘦的男子正伸手拿自己晒在外面的内衣。邰女士顾不上穿鞋就追了出来,偷衣贼见事不好拔腿就跑。邰女士在后面紧紧追赶,眼看就要追上的时候,偷衣贼将衣服扔到路旁。就在邰女士捡衣服的时候,偷衣贼已经跑得不见影踪。

  第二天上午,邰女士没敢再将内衣晒在外面,而是只晒了一件外衣。可下午4点多她从外面回来时,发现这件外衣不见了。“当时我就想,这偷衣服的肯定还是昨天那个人。我又到左邻右舍一打听,得知衣服被偷的村民还真不少呢,于是我们就报了警。”邰女士说。

  两三天不偷手就痒

  黄岛区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通过明察暗访,很快将戚某锁定并擒获,并从他的租住房内搜出大量旧衣服。经审讯,戚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戚某交代,几年前,他刚给妻子买的一件漂亮衣服,挂在外面晒的时候被人偷走了,这件事儿他一直惦记着。

  两年前,戚某独自一人来到黄岛城区广城村居住并打工。他看到村民经常将衣服晒在外面,想起了妻子丢失衣服的事儿,就决定偷几件报复一下。在偷了几次以后,戚某逐渐上了瘾,两三天不偷件衣服,他就感觉手痒痒。两年来他偷的衣服至少有300件,主要以女性内衣、丝袜为主。

  可到派出所认领衣服

  让人奇怪的是,戚某偷来衣服后没有卖过,也没有转送别人,而是都存放在租住房的柜子里。衣柜里实在放不下了,就拿出去扔掉。

  记者了解到,根据戚某的供述,民警已经掌握了部分失主的住址,正在联系归还,如果您也在广城村附近丢过衣物,可以到黄岛区北京路派出所领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