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装货占路 过路司机不满下车骂人打人(图)

来源:今日-- 2013-05-21 07:23:51 字号:TT

货车装货占路 过路司机不满下车骂人打人

    挣道抢行引起的纠纷,《今日》曾报道过多次。昨天下午5点多,同在长沙路建材市场工作的两名男子,又因为停车占道大打出手,最终,俩人都“挂了彩”。

    躺在病床上的这位就是建材店老板刘先生,除了头部的明显外伤,他的胳膊和右腿也有淤青。昨天下午5点多,刘先生原本准备要下班了,没想到却陷入了一场纠纷。刘先生在九水路经营水泥、青砖有十多年了,因为平时需要车运货,他和建材市场上的货运出租司机都很熟悉,让他挪车的这位司机,也不是生人,两人争执了几句之后,对方就上了车。

    两人在地上扭成一团时,过路的市民打电话报了警。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两人送到了浮新医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