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吃黑作坊藏身居民区 黑油炸出臭豆腐(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3 06:33:00 字号:TT

  灯光昏暗的小房间内,墙壁和地面上布满油污,散发着恶臭的黑油炸出一块块美味的臭豆腐和一罐罐香辣过瘾的辣椒酱……近日,记者探访发现了位于雒口路上的一处小吃黑作坊,昨日市北区食安办连同质监部门对该黑作坊进行查封。

  市民反映

  小吃黑作坊藏身居民区

  “有一家生产小吃的黑作坊,不仅是零售而且还做批发,就藏在我们居民小区内。”近日早报热线82888000接到家住雒口路的刘女士来电反映。刘女士告诉记者,发现这处黑作坊也是一次偶然,两个月前她租住了雒口路的这处房子,在离她住处不远的地方,一处位于居民楼底的房子引起了她的注意,这处房子并没有悬挂任何的招牌,大部分时间都是大门紧闭,但是只要开门就有浓重的臭味和油烟从屋里冒出来。5月20日,好奇的刘女士走近这处房子发现,在屋内几名工人正忙碌着,原来这里是一处加工臭豆腐和酸辣粉等街边小吃的作坊。作为一名街边小吃的发烧友,看着作坊内脏乱的环境和黑乎乎的炸油,刘女士只觉得胃里一阵翻腾。

  记者探访

  风声紧?黑作坊大门紧闭

  接到市民的举报后,当天记者就赶到雒口路上的这处出租房附近,记者看到这里被一扇大的卷帘门关住,让人无法进入,透过出租房的窗户,记者看到屋内一片漆黑,并没有人员住在房内,窗口处散发着阵阵臭味。一直等候到下午,出租房处一直无人前来,为避免打草惊蛇,记者离开现场,到出租房的周围进行探访。

  “可算有人管了,他们家就是做臭豆腐什么的,真是臭死人了。”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处加工小吃的作坊在居民区里已经藏了3年,平常每到傍晚的时候,作坊内都会开工,可能是这两天检查的比较严,所以就暂时歇业了。“有什么证件?连个招牌都不敢挂,要是正规的他能不敢挂招牌?”王女士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