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樱皇谷景区樱桃文化节拉开帷幕 精彩纷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6 06:36:41 字号:TT

    昨日,青岛樱皇谷景区樱桃文化节也拉开了帷幕,樱皇谷位于黄岛区铁镢山南麓张家楼镇的大崮村,摘樱桃、趣味农家体验、山乡美食、登山健身游等活动精彩纷呈。自驾路线:青岛市区游客沿滨海大道至黄岛区,前行至世纪大道右转,直行至与西外环交会处,根据交通指示牌可达;204国道方向来的游客可从张家楼镇驻地根据指示牌到达。5月25日起,延长206路公交车至樱皇谷景区停车场。

    门票价格:30元/人(含采摘)。

    相关新闻 平度:尝尝云山大樱桃

    云山大樱桃产自平度市云山镇铁岭庄,成熟期早、果大、味香甜、耐储运,有“早春第一果”之美誉。云山镇目前是江北地区面积最大的大樱桃生产基地,所产樱桃主要销往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目前,平度市云山镇种植的大樱桃已接近成熟期,预计下周大量上市。

    自驾路线:从青岛至平度(走青银高速到平度同和出口进入平度市),沿309国道向东走20公里至云山镇驻地。

    门票价格:30元/人。(记者 刘海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