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42万元巨款落在出租车 民警相助找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8 06:32:23 字号:TT

男子42万元巨款落在出租车 民警相助找回(

  早报讯 到日本打工多年,辛辛苦苦赚了700万元日币(折合人民币42万元),结果刚下飞机就落在出租车上。在不知道车牌、没有车票的情况下拦下警车,最终,流亭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到出租车,所幸巨款还在车上。

  25日晚8时20分,小徐下飞机后在流亭机场打了一辆出租车。车很快到了酒店,小徐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付费下车,但忘记了车后座的黑色旅行包。当他想起时,出租车已走远了。小徐一下冒出冷汗,包里可是自己在日本打工多年赚来的700万日元啊!此时,一辆警车驶来,小徐立刻拦车求助。

  不知道车牌号,没有车票,这给民警出了个难题。民警准备调取酒店监控,不巧的是监控坏了。“我下车时只看见车顶是蓝色的,副驾驶的反光镜外壳被磕去一块,出租车师傅是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小徐急得要哭了。

  “很多出租车晚上只在机场候客。”民警说,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他们带小徐来到打车的地方,那辆出租车果然在,幸运的是旅行包和里面的钱也都在。司机称,他不知道后座上有个包,放下小徐后就径直回到机场,中间没有载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