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晓明读青岛一中照片曝光 模样青涩可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5-31 12:27:49 字号:TT

黄晓明读青岛一中照片曝光 模样青涩可爱

黄晓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主演的《中国合伙人》目前上映,他为该片牺牲不少,演学生时,造型像俗气“土鳖”,但日前网友特别找出他读青岛一中时与高中朋友出游的照片,只见他当时穿衬衫和牛仔裤,已相当有型。

  他在片中与邓超及佟大为是大学好友,3人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梦想。他饰土味十足的学生,但戏外学生时期的他,其实相当有型。日前有网友找出他青春期照片,虽与现在的他相比,少了酷帅的时尚感,但青涩模样仍然相当可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