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十大名茶出炉 每斤售价高达三万八(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31 09:17:25 字号:TT

    青岛十大名茶出炉 每斤售价高达三万八

青岛十大名茶出炉 每斤售价高达三万八

    青岛新闻网531  历时两个月的青岛茶叶行业2013年度评选活动结束,30日上午评奖和授牌仪式在海林山庄举行。会上评选出“青岛十大名茶”,每斤高达3.8万元。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青岛市农委、市林业局、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茶叶协会联合举行。会上评选出10支“青岛十大名茶”分别是,“万里江一号、东海龙须、龙舞、青岛银毫、双春芽、桂平玉剑、钰雪寻梅、炳运龙芽、铁镢悬泉、云头崮老爷茶。”;20支“青岛优质绿茶”38支“青岛标准绿茶”;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等10家加工企业为“青岛市十强茶叶加工企业”;李沧区茶叶市场等10家茶叶流通企业为“青岛市十强茶叶流通企业”。

    据介绍,青岛市茶叶面积目前已发展到11万亩,年产干茶5000吨,形成了一批知名企业和驰名品牌。下一步将整合各方面力量打造“青岛绿茶”、“青岛红茶”的地域性品牌,尽快实现“打造青岛新品牌,建成北方新茶都”的目标。(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