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考房热过高考房 大酒店全订满一房难求(图)

来源:今日-- 2013-06-03 07:19:47 字号:TT

中考房热过高考房 大酒店全被订一房难求

中考房热过高考房 大酒店全被订一房难求

    下周五备受瞩目的2013高考就要开始了,紧随其后的是中考,为了让考生们在考试期间休息好,很多家长都提前行动,预定考试房和营养餐。目前,学校周边的酒店宾馆都炙手可热,很多酒店的预定量都超过一半。今年考试房预定还有一个新特点,那就是中考房要比高考房火热。

    上午10点,记者来到青岛二中附近的科大一路。这里临街的三四家宾馆均可预定中高考房。一走进这家酒店大堂,“中考订房已满”的提示赫然醒目。大酒店“一房难求”,附近的家庭宾馆也迎来预定高峰。房间订好了,家长们便忙着为孩子预定考试期间的午餐。记者采访期间就遇到3位家长前来预定午餐。随后记者又走访了58中附近的几家宾馆,这里的房间和午餐预定也很抢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家长在预定时多以钟点房为主,目的是让考生中午休息。相关人士也提醒,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量不要在酒店住宿,以免考生忽然进入陌生环境休息不好,造成心理压力影响考试。另外,预定午餐的家长,也要选择那些卫生质量放心的饭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