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0后婚礼不提供喜烟 现场发控盐勺健康尺(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6-03 15:32:33 字号:TT

80后婚礼不提供喜烟 现场发控盐勺健康尺

80后婚礼不提供喜烟 现场发控盐勺健康尺

    5月31号是第二十六个世界无烟日。除了积极开展无烟宣传活动,崂山区很多年轻人还打破常规,办起了“婚礼现场不摆烟,观礼来宾不吸烟”的无烟婚礼。

    在市民于先生和张女士的婚礼宴会厅门口,除了来宾座次表,现场还摆放着“无烟婚礼”的宣传牌。走进宴会厅,餐桌上也没有摆放平常婚礼必备的香烟。两位新人告诉记者,从去年筹备婚礼开始,他们就计划着要为自己办一场健康又时尚的无烟婚礼。

    婚宴上没了喜烟,却多了一些特别的小礼物。崂山区疾控中心专门准备了控盐勺、健康尺等,现场发放给观礼来宾。以此代表新郎新娘对大家的祝福。目前,崂山区已有50多对新人自愿举办了无烟婚礼,参加无烟婚礼的市民超过2万人次。没有了缭绕的烟雾,甜美的婚礼也更加清新环保、健康时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