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车相撞撞断消防栓 水柱喷出达三层楼高(图)

来源:今日-- 2013-06-04 07:29:21 字号:TT

三车相撞撞断消防栓 水柱喷出达三层楼高

    昨天夜里12点左右,在科大支路靠近松岭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事故,不仅三辆轿车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路边的一个消防栓也被撞断了。

    这是2号晚12点多市民潘先生用手机拍下的一段视频,只见大股的水流喷向旁边的居民楼,水柱足有三层楼高。消防栓旁边停着一辆银白色的轿车、一辆黑色轿车和一个左前灯被撞坏的白色轿车。上午记者来到事故现场,被撞断的消防拴并没有被接上,旁边还散落着一些板砖,不远处停放着一辆黑色本田轿车,车的左前部被撞得完全凹了下去,车尾部也有明显被撞的痕迹。

    目击者称,当时只有一人受伤,但并未去医院进行治疗。记者看到,附近居民小区的门口还有未干的水迹,地上随处可见从路上冲来的沙子。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