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坍塌栈桥设多处围挡 成游客拍照留念一景(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06-04 07:34:06 字号:TT

坍塌栈桥设多处围挡 成游客拍照留念一景

坍塌栈桥设多处围挡 成游客拍照留念一景

    再来说说栈桥的事儿。

    青岛的城市象征,百年历史的栈桥,如今到此一游的人们,也只能是远远的望上一眼了。因为在5月26号的大暴雨中,栈桥通向回澜阁的一段,塌了。

    事情过去一个周的时间了,栈桥周边设施修复一直备受社会关注。现在的栈桥周边,除了入口处设了高约两米五的围挡,在塌陷桥的两端也竖起了围挡。塌陷处也拉起了一张绿色的铁丝网。之所以又加设了三道防线,主要是因为前几天有游客趁着落潮,跑到桥上拍照留念,很是危险。

    在高度围挡之下,保证游客安全很见成效,栈桥上已经没有游客能够进入,不过这依然挡不住游客们拍下这百年一遇的场景。大家纷纷绕到一百多米的围挡外,对着栈桥,大老远的拍上几张照片。游客们说,我们拍下的不仅仅是画面,还有遗憾。

  栈桥一塌,游客惋惜摊贩着急。什么时候它才能恢复原来的面貌?重拾原来的繁华?记者电话联系了市南建管局市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