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本田轿车上演穿墙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7 07:44:33 字号:TT

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本田轿车上演穿墙术

  昨天下午2时35分左右,在延吉路人力资源市场车站附近的一处宾馆大院内,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突然启动,一头撞向院子的外墙,轿车应声穿透砖墙,一半车身冲到了墙外,墙外就是近2米高的平台,平台下正对的是一个家庭旅馆的门头,本田轿车险些掉下平台冲进该家宾馆内。

  轿车上演“穿墙术”

  “在延吉路上有一辆轿车穿墙而过,险些冲进宾馆里面去。”昨天下午,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他在等车的时候,看到一辆轿车将墙撞出一个大窟窿,一半车身卡在墙外,另一半车身还在墙院内。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刻赶往事发现场,当记者赶到延吉路人力资源市场附近时,墙内的车已经被拖了出来,记者看到,该墙属于一家商务酒店,墙外就是2米高的平台,平台下方就是一条进出小区的通道,而墙洞正对着的是一家宾馆的门头,记者看到,该家宾馆的地面上还有从对面飞来的砖头。

  油门当刹车惹的祸

  “真是太危险了!”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就站在路边等车,突然被“轰隆”一声巨响吓了一跳,他立即回头查看情况,只见身后一辆黑色轿车撞破了围墙,把墙面撞开了一个大洞,整个围墙的墙壁多处出现裂缝,车头也严重变形。“司机是一名近40岁的男子,听说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踩下去,结果车就撞破了墙。”王先生说。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