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期间有关道路临时调流 途经考点须注意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7 06:06:30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各区市交警部门公布了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有关道路临时调流方案。

  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获悉,6月8日下午3时到5时外语听力考试期间,青岛1中考点附近相关道路禁止大货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实行交通管制,贵州路西陵峡三路至青铜峡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西向东车辆绕行青铜峡路、瞿塘峡路、西陵峡三路、贵州路向东行驶;东向西车辆沿西陵峡三路、瞿塘峡路、青铜峡路向西行驶。同时,为确保1中考点高考期间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市南交警将根据堵车情况临时应急调流。

  高考期间,交警四方大队对山东路、鞍山路至16中门前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本高考路段东向西车辆由山东路经抚顺路分流。同时,对杭州路的瑞昌路至北岭段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本高考路段北向南车辆沿人民路经瑞昌路分流。

  高考期间,每日上午7时至下午1时,城阳交警大队将在城阳一中考点周边以及城阳高架桥下维护交通秩序;城阳职教中心考点,在德阳路华城路路口和明阳路康城路路口,禁止大货车和摩托车及一切与高考无关的车辆进入。

  交警提示

  昨天,市交警支队发布温馨提示,出行车辆尽量避开考点路段,考生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找交警或者打122求助,或直接拨打辖区交警大队指挥室电话66572874、市南大队66572500、市北大队66572600、四方大队66572300、李沧大队66572354。接送考生车辆在考点附近临时停靠后请马上驶离,以免造成考点门口交通堵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