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送受伤女孩就医 交警微博打通救援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7 06:51:15 字号:TT

出租送受伤女孩就医 交警微博打通救援路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4岁的即墨女孩小蓉在家中玩耍时不慎被门将右手食指的肌肉挤下,在当地医院无法完成修复手术的情况下,小蓉的父母抱着孩子乘出租车赶往401医院急救。交警得到求助后及时疏导车辆,为出租车指路,还根据122指挥监控系统的数据通过微博即时发布车辆行驶信息,许多岛城司机闻讯纷纷避让。

  “鲁BTA279出租车拉断指伤者去401医院,路不熟请避让。”昨天下午2时19分左右,当热心网友发布紧急求助微博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除了青岛交警的官方微博外,城阳交警流亭中队、市南交警的官方微博也转发相关微博,并关注了这辆救援车的行驶情况,直到下午2时48分,青岛交警的官方微博表示该车已过山东路和江西路路口,很快到达401医院时,所有的博友才松了一口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