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掌掴民警致其耳膜出血 蹬断另一民警手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7 07:17:18 字号:TT

醉汉掌掴民警致其耳膜出血 蹬断另一民警手指

  早报讯 把出租车停在自家门口,54岁的哥老杨擦着车,等夜班司机来接车。浑身酒气的两男两女从对面酒店摇摇晃晃走过来,非要上出租车,老杨再三解释,换来的却是一顿毒打。醉汉打人引发了众怒,前天下午2时50分左右,登州路派出所110民警紧急赶到现场,打人的醉汉竟然赖在地上,扬言自己被打了,怎么都不肯起来。民警好心上来搀扶,被一巴掌打得耳膜出血,另外一名民警则被蹬断了右手食指。昨天打人男子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下班的哥遭遇横祸

  “我家住在延安一路上,当时我已经到家放下车准备休息了,也按下了空车灯表示暂停营业了,可他们非得要上车。”的哥老杨称,他开出租车20多年了,此前也曾经遭遇过醉酒后不讲理的客人,看到这两男两女走路发飘,他说话就很小心,可没想到对方张嘴就骂脏话,转着圈地拿脚踹他的车,老杨都没敢制止,只是说了句“有话好好说,别砸我的车”。没想到其中一名五大三粗的男子冲上来,对他拳脚相加,把他打倒在地,还一直拿脚踹。老杨被打蒙了,抱着头蜷缩在车边,等到他被人扶起来时,才看到两名穿着白色衬衣的的哥拦着醉酒男子,另外一人拨打110报警求助。

  借酒行凶掌掴民警

  “我们赶到现场时,被打的出租车司机被人扶了起来,打人的男子却躺在地上撒泼打滚,嘴里喊着‘救命’、‘打人了’。”登州路派出所民警称,打人男子引起了公愤,30多名市民将他团团围住,有人忍不住要教训他,但被周围的人拦下了。民警联系报警人发现,竟然是倒在地上的醉汉先报了警。民警询问了周围的目击者,并听取了出租车司机老杨的讲述,决定将地上的男子和杨师傅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

  “地上太凉,有什么事情,咱们回派出所里再说,你先起来。”民警上前搀扶醉酒男子,没想到他突然抬手,趁着民警毫不防备,一巴掌打在民警脸上。周围的市民看到后,大喊“你敢打警察”,为民警鸣不平,但被打的民警示意大家冷静,不要有过激行为。另外一名民警上前搀扶,醉汉双脚乱蹬,蹬在民警右手食指上,受伤民警忍着疼痛,坚持将地上的男子扶了起来。随后,支援的民警赶到,将醉酒男子带回登州路派出所调查。

  涉嫌袭警被刑事拘留

  昨天,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到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老杨,他称到医院检查发现,他的腰椎错位,还有轻微脑震荡。被打的两名民警一人耳膜出血,另一人右手食指末梢神经断裂,伴有骨折伤势。

  “我喝多了,当时控制不了自己,当时为什么会打人,还打了警察,我一点都记不住了。”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到了涉嫌袭警的赵某。他称自己是黄岛人,在QQ群里认识了几名网友,前日中午大家约在延安一路见面,聚餐时聊得非常开心,一顿饭喝了至少四扎原浆啤酒。“我现在非常后悔,我对不起两名受伤的民警,也对不起被打的出租车司机,我向他们道歉。”赵某说,他从前天上午出来,一晚上都没有回家,妻子和8岁的女儿、5岁的儿子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目前,37岁的赵某已被刑拘。他的妻子昨天下午已经赶到登州路派出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