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S店变修理厂 吉利车主3000元优惠作废(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08 12:18:29 字号:TT

4S店变修理厂 吉利车主3000元优惠作废

4S店变修理厂 吉利车主3000元优惠作废

    网友岳宝爸今天的受关注度很高,原来也是在给自己维权呢。

    这是网友岳宝爸今天上午@生活在线的一条微博,配图上是6张摆着整整齐齐盖着公章的保养卡,4S店为啥被除名了?微博上提到的“优惠”又是咋回事儿呢?记者随后与这网友取得了联系。

    2011年,单先生在位于长春路的捷利顺通4S店买了一辆吉利帝豪轿车,之后他积极参与4S店搞的各种活动,也得到了不少优惠奖励,可就在上个月,这些优惠突然失效了。

    4S店变成了修理厂,市面价格在3000元左右优惠券,统统作废,单先生接受不了。为这事儿着急上火的,不只单先生一个。

    保养卡和单据上,都有原4S店负责人的签字,并且盖着吉利汽车服务站带编号的业务专用章,当时承诺的好好的,为啥说变卦就变卦呢?记者首先来到这家修理厂了解情况。

    这位负责人说,几个月前,4S店因为经营不善停业了,原老板把场地放在这儿不管不问,店里的工人为了讨回工资,自发干起了汽修厂,想保养车就得拿钱,这卡俺们肯定不认!记者随后联系了原4S店的经理,这些卡是您签的字,现在到底该咋办?

    这位经理表示自己已经离职了,对此他不想发表任何意见。正说着呢,店里又出来一个工作人员,他说,店里所有的客户,已经被转给黑龙江路的另一家吉利4S店了,这些优惠卡,那里能不能一并接收啊?

    随后,大家又多次拨打了吉利汽车售后电话,得到的答复始终是:会尽快处理。买车的4S店倒闭了,手里的优惠券,到底还能不能兑现呢?记者咨询了律师。

    经过蒲律师的解答,大家都恍然大悟。记者再次与吉利公司取得了联系,经过协商,终于有了处理结果。

    自由行吉利帝豪售后服务站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接到了厂家通知,有类似情况的顾客,尽快到店里确认,之后就可以继续享受原有的优惠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