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水浴场摩托艇超区域经营 拉客大军让游客反感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今日-- 2013-06-11 14:58:38 字号:TT

    海水浴场里的摩托艇、水上摩托车等娱乐设施,给单调的海滩增加了几分活力。可最近两天有市民反映,摩托艇的运行线路已经扩张到了海水浴场的游泳区,让大家游泳时提心吊胆的。

    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看到海边停着两辆水上摩托车,还有两辆已经拉着游客开到了远处,海面上另外几艘摩托快艇也都拉上了游客。有时摩托艇开行的路线离游泳的人只有二三十米远。浴场的游泳爱好者告诉记者,中间这片海域根本就不是摩托艇活动的区域。除此以外,不少游客反映,摩托艇的经营者还雇了不少人在海滩上拉客,让人觉得很烦。

    据了解,海水浴场将于7月1号开放,开放以后,摩托艇的活动区域应该在浴场东南侧约100米长的范围内。目前,摩托艇是不是存在超范围超区域经营的情况呢?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了港航局执法大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