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闲逛无人保健品店 起贪心顺手牵羊四千元

来源:青岛晚报电子报-- 2013-06-11 14:16:07 字号:TT

男子闲逛无人保健品店 起贪心顺手牵羊四千元

    近日,黄岛区两名青年男子因无聊闲逛心生贪念,进入一家无人的保健品店,盗取现金4000余元,本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可第二天就被公安民警抓获。

    今年20岁的刘某和21岁的张某是黄岛区一工地的工友,事发当天,两人在去工地的途中突然接到老板关于停工的电话,便相邀在路上闲逛。在经过黄岛区中医院附近一家保健品店时,两人发现店面大门敞开却无人在,而店内的小床上又放着一个挎包,于是俩人便动起了偷点钱花花的歪心思。一拍即合后,两人商定由刘某在门口望风,张某进入店内。在将包内的所有现金偷走后,俩人便“大摇大摆”地走出店门。不久后,发现挎包被盗后的保健品店老板王女士迅速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黄岛区铁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店里有一监控探头,于是调取监控录像查看。民警发现当天上午9时39分左右,一个身穿紫色上衣和身穿灰色上衣的两名男子进入店内,从旁边小床上的女士挎包里拿走一沓人民币,然后迅速地离开商店。

    第二天上午,铁山路派出所民警带领联防队员沿街巡逻到铁山路和新华路交叉口时,发现迎面走过来的两名男子跟监控里的两名青年穿着一模一样。于是,民警迅速从警车上下来并出示证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两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洪磊 付静 张坤洋 张鹏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