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阅卷今天开始 青岛130名教师参与批卷工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3 06:03:10 字号:TT

  早报济南讯 50余万名高考考生的答卷,从今天起开始批阅,岛城几所高中的130名教师将参与。记者昨日从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2013年夏季高考试卷阅卷、评分统分工作将于6月13日开始,预计在22日前结束阅卷,确保考生在6月25日前可以查询成绩。今年的外语口试6月19日至20日举行。

  根据安排,所有科目的客观卷(卷I)部分采取机器网上评阅方式,主观卷(卷Ⅱ)部分均采取人工网上评阅的方式,评卷点设在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目前各科目试卷已运抵阅卷点。其中,语文、数学、理综试卷的批阅在山东大学进行,外语、文综、基本能力测试试卷批阅安排在山东师范大学。整个阅卷周期在1周左右,预计22日前就能结束高考阅卷,这样才能保证25日前公布考生成绩。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安排,6月25日前开始查询考生成绩,具体时间由省招考院通知。查询渠道有两个,其中包括网上查询,考生登录“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址为:。考生还可通过168声讯台查询,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 (特派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