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溜坡撞残5辆车 现场满地汽车碎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3 06:26:36 字号:TT

大货车溜坡撞残5辆车 现场满地汽车碎片

大货车溜坡撞残5辆车 现场满地汽车碎片

大货车溜坡撞残5辆车 现场满地汽车碎片

  早报讯 “砰!砰!砰……”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在连续5声闷响之后,镇江支路上响起了刺耳的车辆报警声,附近居民出门一看,在十几米的斜坡路上,前后5辆车都被一辆斯太尔大货车撞 “破了相”,万幸的是当时受损车辆上无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大货司机介绍事故是由于他一时疏忽忘拉手刹造成的,事发后肇事司机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小路撞成“一锅粥”

  “不知道咋回事,一辆红色的斯太尔大货车失控了,现在镇江支路上撞乱套了,满地的汽车碎片。”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路过镇江支路,突然听到一阵金属撞击的闷响,等他跑到事发现场时,一名年轻的司机望着一辆红色的斯太尔车发呆。而在这辆斯太尔车前,一辆微型面包车、一辆“雪佛兰”轿车、一辆中型面包车右侧车体都被斯太尔车撞花,最倒霉的是一辆“东风牌”的小轿车,后半车身直接被轧扁,还有一辆“别克”车则成了“垫板”,卡在斯太尔车的车尾,车体也严重变形。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事故车辆仍然停在原处,交警已经赶到。记者发现最前侧的“微面”前挡风玻璃已经被撞成了蜘蛛网状,后侧两车较轻,可是在斯太尔车运行路线上的雪铁龙车就没那么幸运了,后侧轮胎被斯太尔车辗下不说,后侧车架被压扁,露出了灰色的座椅。此外,最后侧的“别克车”被撞掉了前侧标志,和旁边的一跟铁杆“合力”撑住了下滑的斯太尔大货车。

  大货车溜坡五车难挡

  因为事发时是凌晨路上行人不多,记者并没有找到太多的目击者,只有从附近路过的宋先生大体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他表示当时斯太尔车是自西往东停放,突然间就失去了控制,开始沿着镇江支路的斜坡向西侧溜坡,连续撞了路边停靠的5辆车后,最后一辆“别克”车变成了“垫板”,卡在了斯太尔车的车尾。让张先生想不到的是,斯太尔车并没有因此停住,而是推着 “别克”车继续往后倒,直到又撞上路边一根铁杆,这才停下。“应该是没拉手刹自然溜坡,因为整个过程看不出任何驾驶员控制车辆的迹象,车辆完全是按照重力作用运行。”宋先生介绍说。他表示事发后肇事车主在车边站了很久,身上并没有酒气,但可以看出车主很疲惫。

  记者走到车主身旁想了解更多详情,结果车主只说了一句“没拉手刹车子溜坡”就不再说任何话,随后被交警带走处理事故。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事故发生后,只有第一辆“微面”发出了警报声,所以在凌晨5时左右记者离开时,只有面包车的车主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