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骑车男子疑因挡路被5人暴打 臀部被捅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4 06:42:32 字号:TT

骑车男子疑因挡路被5人暴打 臀部被捅伤

图片来源于网友微博

    早报讯 “刚才我在威海路海慈医院对面的过街天桥上看到,一名屁股上、腿上和手上全都是血的男子,一步三晃往海慈医院方向走。”昨天下午2时,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

    记者紧急赶到现场,在浦口路与威海路交界,看到一摊血迹,血迹旁边是一辆摩托车,车座上血迹斑斑,车里装着电钻等工具,车主可能是装修工人。附近商贩称,这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到了浦口路,摔倒在地上,爬起来到天桥底下再次摔倒,后又起来坚持上了天桥,继续往海慈医院走。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这名伤者,只有28岁的男青年小杨趴在担架床上,裤子被剪开,双腿上沾满了鲜血,医护人员在他的右侧臀部包扎了纱布。医护人员称,小杨的臀大肌上被割出一道长约4厘米、深约2厘米的口子,很可能伤到了主要血管,需要手术缝合。

    说起自己受伤的经过,小杨仍然满脸委屈,称是被人用刀捅伤的。他骑着摩托车准备回家,半路被一辆银色商务车别住,商务车上下来5名男青年,说是小杨挡了他们的路,对着小杨拳打脚踢,一名男青年还掏出刀子,割伤了小杨的臀部。小杨跳上摩托车就跑了,根本没来得及记下车号。现场一家商铺的经营者称,他店口的监控可能拍下了那辆银色商务车。警方正在追查打人者和银色商务车的下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