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薰衣草公园魂牵梦绕似仙境 月底迎盛花期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5 07:33:03 字号:TT

畅游薰衣草花海

畅游薰衣草花海

  法国普罗旺斯因有着巨大面积的薰衣草花海,一度成为众多游人魂牵梦萦的度假胜地。如今,岛城市民不用远赴普罗旺斯,在胶州也能欣赏薰衣草花海。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胶州三里河街道办卜落林村这个胶州薰衣草主题公园看到,占地350余亩花田里种植了薰衣草、大花金鸡菊、太阳花、波斯菊等10多种花卉,在公园西面薰衣草种植区,只见满山遍野的薰衣草都开出了一串串紫色花瓣,在阳光照耀下紫色花朵更加娇艳,站在远处望去满眼紫色花海,更是让人心旷神怡。在与薰衣草种植区相邻北侧区域则是波斯菊的种植区,在这些黄色花海映衬下,整个公园构成了一张深浅交错的彩色花海。

  “薰衣草花期在100天左右,再有半个月时间这些薰衣草将全面盛开,到那时景色将更加漂亮。”公园负责人孙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基地共种植薰衣草上百亩,薰衣草作为一种小乔木,每年6月到9月是薰衣草的盛花期,平均花期共分两季,预计本月底将迎来薰衣草的首次盛花期,市民只要每人花费60元便可进园游玩。(记者 张建华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