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也有普罗旺斯:胶州60亩薰衣草初绽放(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1 06:35:37 字号:TT

青岛也有普罗旺斯:胶州60亩薰衣草初绽放

  早报讯 法国普罗旺斯因有着巨大面积的薰衣草花海,是许多游人魂牵梦萦的度假胜地。胶州一公园因种植占地60亩的薰衣草,被当地人称为胶州的“普罗旺斯”。昨天,记者来到这家公园看到,薰衣草已经挂满花蕾,有些已经开放。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胶州三里河街道办卜落林村的薰衣草主题公园看到,350余亩的花田里种植了薰衣草、大花金鸡菊、太阳花、波斯菊、天车菊、猫薄荷等10多种花卉,随处都能闻到好闻的花香。薰衣草已经挂满了一串串花蕾,有些开出了一串串紫色花瓣,在阳光的照射下很是娇艳。天车菊和猫薄荷已经进入盛花期,形成的大片花海,站在远处望去,让人心旷神怡。

  “今年气温低,薰衣草花期能拖后一些,半个月后将全面盛开,到那时景色将更美。”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3年前他们引进薰衣草并试种成功,今年园区内共种植了60亩薰衣草。薰衣草是一种多年生小乔木,盛花期为6月初到9月底。据了解,市民只要每人花费60元便可进园游玩。

  行车路线

  自驾游线路:从胶州湾高速公路营海口下,沿正阳路向西行驶4公里就能到达胶州薰衣草主题公园。公交交通路线:从青岛四方汽车站坐车到胶州市汽车站下车,从汽车站乘坐胶州薰衣草主题公园专线车,一小时一班,对向流水发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