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深圳路与辽阳东路交叉口建立交桥 2016年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15 06:47:19 字号:TT

  本报讯 经常驾车从深圳路、辽阳东路交叉路口经过的市民大多有这样的体会:这个路口不堵车的时候很少,遇到节假日,几条相关道路上堵上一二里路也是常有。记者昨日了解到,我市已着手解决这处拥堵——近日公示的深圳路—辽阳东路立交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显示,该项目总投资4.46亿元,工期约40个月,预计于2016年3月完工。

  公示显示,深圳路与辽阳路交叉路口将建设立交桥1座,跨径48.6米,桥宽将达到41米。同时,还将在青钢立交东侧设人行过街天桥1座,设地下通道2处。其中,辽阳路主线将结合“凸”型地形以浅埋地道下穿深圳路,深圳路保持地面道路,两者通过辅路联系。改造青钢立交西侧进出匝道与辽阳路主线相接,同时增设匝道连接辅路至地面层,经路口信号灯控制实现转向,改造青钢立交东侧匝道与拓宽后的辽阳路主线相接。

  项目施工起点位于辽阳路西海尔路立交,施工终点位于青银高速公路东向进出匝道并入辽阳路标准段,长约1.4千米。深圳路在路口处设桥梁跨越辽阳路主线,长约400米。(记者沈俊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