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百丽广场走光楼梯引争议 偷窥变得明目张胆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15 07:46:24 字号:TT

百丽广场“走光”楼梯 偷窥变得明目张胆

    百丽广场“走光”楼梯 偷窥变得明目张胆

   这两天,夏天的味道越来足了,走在马路上,大家的眼睛都不够用的,除了欣赏青岛夏天美丽的风景,还有一道美景,那就是青岛美丽的姑娘们,飘逸的裙子,配上高挑的身材,呵,青岛曼,够辣。不过,今天微博上的有位网友发了条微博,要跟美女们说两句贴心话!

  这是一位名叫青岛黄小贱的网友发出的微博,配图上有几位“看官”席地而坐,一边儿乘凉一边抬头仰望着头顶楼梯上来来往往的女孩子们。微博一发,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坐在楼梯下面,看春光乍泄,这几位还真是有创意啊。中午12点,记者来到百丽广场大楼梯处,午休时间,楼梯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您瞧,下面的“看官”早就守在那儿了,有抽烟时借机瞅几眼的,有45度角仰望作沉思状的,有东瞅瞅西瞧瞧若无其事型的,而上面,穿着裙装款款走过的女孩子们却是毫不知情。

  记者一提醒,不少姑娘立马觉得心里疙疙瘩瘩的,浑身不得劲儿。对这个满足了某些人特殊爱好的大楼梯,商场是不是也该想个办法。光天化日之下被偷窥,这事儿摊在谁身上也不舒服。记者把问题反映给了百丽广场的工作人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