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现“最美洗车姐” 捡22万元巨款完璧归赵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6-18 14:44:35 字号:TT

    日前,胶州市徐先生因粗心大意,在洗车后将一装有22万元现金的拎包丢在了一家汽车美容店,洗车工刘丽辗转联系上了他,将22万元完璧归赵。

    6月初的一天,刚从青岛欧迈客汽车美容店离开半小时的徐先生接到了一位女士的电话,称他把一个包落在了汽车美容店里。徐先生不由地惊出一身冷汗,因为包里有22万元现金,是他准备买房子的钱。

    据徐先生回忆,他在等候洗车时,坐在休息室里上网,车洗好后就直接走了。就在徐先生驾车离开后,刘丽发现了袋子。她对记者说,当时看到里面全是钱的时候也没想什么,把拉链拉好就给经理打电话。从手提包里,刘丽找到了司机的身份证和名片,电话打过去之后,徐先生才知道装着巨款的手提包已经丢失。

    今年35岁的刘丽去年应聘成为这家汽车美容会所的业务经理,虽说是“经理”,但是她同其他9名洗车工人一样,每天至少要给二三十辆汽车做清洗和保洁;除此之外,刘丽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引导来洗车的客户进入休息区。该汽车美容店经理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刘丽第一次捡到钱,前几天她给顾客清洗坐垫的时候,就捡到了客人一万元现金,并分文不少地还给了顾客。”(记者 通讯员 马芳 李颖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