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月起汽车票预售期调为15天 大学生可校内买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9 06:03:47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7月1日暑运开始,各汽车站的预售期已调整为15天,学生即日起可以购买暑期车票了。为了方便高校学子购票,青岛汽车总站在12所大中专院校和院区设置了售票外点,并通过网上购票、学生会员制七折优惠、现场包车等方式给高校学子提供便利。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汽车总站已经在中国海洋大学东部校区、青岛大学中心校区、青岛大学东部校区、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分校等12所学院及院区设置了售票外点,并开通网上购票平台ticket.qingdaonews.com,学生不出校门可以买车票。

  目前汽车总站在临沂、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滨州、淄博、日照9条省内线路以及南京开通了学生优惠会员制,只要办理了会员卡就可以在这10条线路的近百个班次上享受不限次数、不限时段的七折优惠票价,优惠后车票的价格远远低于非法包车。想要办理会员卡的学生只要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到市内任何汽车站的服务台或本校的汽车总站设置的售票点办理即可,工本费5元。

  部分高校外点售票位置及时间

  青岛大学东部校区售票位置:西院时间:每周三周五11:00—16:00中国海洋大学东部校区售票位置:北门时间:6月20日起每天10:00—15:00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分校售票位置:食堂时间:6月20日起每天10:00—15:00青岛农业大学售票位置:工程楼一楼时间:每周六周日9:00—17:00酒店管理学院售票位置:收发室旁时间:6月20日起每天10:00—15:0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