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名牌咸菜难辨真假 戴上名牌帽身价倍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5 07:31:33 字号:TT

名牌咸菜难辨真假 戴上名牌帽身价倍涨

  上周日,早报以《扯开“加多宝”竟现“王老吉”》为题报道了知名饮料的包装问题后,昨天市民吴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表示在香港中路一家大型商场购物时,也发现一款食品的包装存在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在咸菜专柜营业员将原来的品牌用刀子割掉后,贴上了知名品牌‘六必居’的标签,这究竟是真品还是傍名牌的假货?”吴女士昨天拨打热线说。

  消费者投诉:

  原始标签被改过

  在漳州路上工作的吴女士前几天到香港中路上的商场购物时,拿了一盒咸菜,结果在同一柜台中又发现了贴着“六必居”标签的盒装咸菜,吴女士就想尝尝鲜,于是又拿了一盒“六必居”的咸菜。可是回家品尝后,她感觉有些不对劲。“两种咸菜味道几乎一样,只是贴了名牌标签的咸菜略贵一些。”吴女士说出了自己的感觉。名牌咸菜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她就扫了一眼包装,结果发现了问题。两款不同品牌的咸菜在包装上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六必居”咸菜多贴了一个标签,而且这个标签下的原始标签还有人工改过的痕迹,所以她担心这是假货。

  商家解释:

  专属条形码还没办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吴女士家中看到了两盒咸菜,从两盒咸菜的外包装盒上看二者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六必居”的咸菜盒上的原始品牌被刀子割掉,商家挨着切割口贴上了一个“六必居”的标签。

  记者随后联系了商场的相关负责人孙女士,孙女士在查询后表示,该商家确实与“六必居”总部签署了合同,并且进了一批“六必居”的咸菜,但是短时间内还没有办理“六必居”现在的专属条形码,只能用原品牌的条形码,所以造成了这一误会。

  记者随后联系了北京 “六必居”负责青岛地区业务的魏先生,魏先生表示确实刚刚与青岛一家企业签订了销售合同,该超市应该是由该供货商供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