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银收费站北迁8.8公里 需拆迁房2652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5 07:05:06 字号:TT

青银收费站北迁8.8公里 需拆迁房2652平

  早报讯 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备受瞩目,青岛收费站北移8.8公里,并按高速公路标准向两侧拓宽改建成双向8车道的城市快速路。该项目需拆迁房屋约2652平方米,新建、改建各类桥梁、通道20多座,目前道路两侧工作面已全面展开。

  记者在建设办有关人员带领下进入施工现场。由于工程是在济青高速公路保持通车状态下进行,两侧施工十分不便。不过,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两侧工作面已经全面展开,两幅整洁平整的空地与绿化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施工场地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围挡之内,施工机械一字排开,施工用电线架空不沾水不露线头,各种工具、零部件摆放十分整齐;一旁的展板上,工程进展情况等一目了然;所有施工人员都着装整齐、操作规范。

  据介绍,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任务相当繁重,项目需拆迁房屋约2652平方米,开挖土石方约925.278千方,沥青路面257.77千平方米,老路罩面97.71千平方米,新建、改建各类桥梁、通道20多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