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友微博曝自家小猫被人虐杀 嘴被踩烂惨不忍睹

来源:QTV-- 2013-06-25 16:34:48 字号:TT
网友微博曝自家小猫被人虐杀 嘴被踩烂惨不忍睹

    前两天,有网友@生活在线,说自己养的小猫被人虐杀,现场惨不忍睹。

    这是网友妙莲猫咪在6月21号发出的微博,照片里两只小猫浑身带血,样子十分痛苦。微博一发出,立刻激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怒,短短几小时内就被转发了400多条。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猫咪的主人郑女士,说起21号那天的事儿,郑女士十分气愤。

    郑女士是资深爱猫人士,收养的两只小猫,都还不到两个月大,平时郑女士就把它俩养在树丛中的塑料箱里,每天按时喂食,谁想到就是这两个可爱的小生命,竟能遭了毒手。

    几位路过邻居的谈话,更是印证郑女士的猜疑。

    郑女士口中的这个他,是个60岁左右的男性,也住在兴隆花园,或许是怕小动物伤害孩子,这才对猫咪下了毒手。但猜测总归是猜测,因为草坪附近正处于监控盲区,究竟是谁下的手,还不好说。记者在小区里转了转,发现带孩子遛弯的家长不少,对于被踩踏而死的小猫,有人同情,有人冷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