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5村镇试点建小城市 投150亿李哥庄建工业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6 06:16: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截至目前,青岛5个村镇试点建设小城市,目前,姜山镇、泊里镇的总体规划已初步完成,李哥庄镇总体规划正在修编,近期即可完成,南村镇、蓝村镇正在编制总体规划。

    南村镇与海信集团签订了总投资50亿元、占地1500亩的海信产业园区项目,与青岛市城乡社区投资集团公司签订了整体开发建设试点小城市的战略性框架协议;泊里镇与青岛房产置业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今年投资14亿开工建设了港口配套安置区;李哥庄镇将投资150亿元,建设2平方公里的先进装备制造和新材料工业园;姜山镇与成都置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设集医疗、休闲、颐养为一体的国际医养康旅城,一期投资6亿元,将于6月份开工;蓝村镇与济南铁路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设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4000亩的济铁综合物流园项目。

    截至目前,5个小城市试点镇村镇建设,以及产业园区建设总投资7亿元,同比增长32.1%,投资力度明显加大。(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