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夜晚遭醉汉猥亵 家离派出所不到50米(图)

来源:今日-- 2013-06-27 08:31:13 字号:TT

    女青年夜晚遭醉汉猥亵 家离派出所不到50米

    6月21号晚上10点多,25岁的张女士下班后单独一人步行回家,当她打开单元门走进楼道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从身后抱住了她,张女士的呼救声令男子惊慌失措,趁对方松手时,张女士报了警。

    张女士的家离河西派出所不到50米,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她的呼救声很快找到了事发地,此时,男子正在对张女士进行猥亵,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带回了河西派出所。张女士说,从公交车站到她家,步行大约需要十分钟,当晚她下车后,曾跟一名陌生男子说过话。

    张女士加快了脚步,并沿着灯光明亮的路迅速往家赶,结果还是没能躲过这一劫。

    经审查,实施猥亵的男青年孙某今年26岁,当晚跟朋友吃饭时喝了一小瓶二锅头和两扎啤酒,已经醉醺醺的孙某在回家路上,巧遇张女士跟他说话,一时心花怒放,便起了邪念。看张女士进了居民楼,孙某立即冲上去,抱住了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