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门票下月开始团体预订 基准价为120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27 07:59:59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青岛世园会票务总体方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青岛世园会门票下月可以对外销售,门票基准价格为120元,五类人群可购买优惠票。其中,7月15日起接受团体预订,10月16日起面向个人销售。为简化购票流程,门票将不采用实名制。

  为方便不同参观群体购买门票,青岛世园会门票设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共七种。个人票分为指定日票和平日票,指定日票分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两种,平日票分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和夜票三种,团队票分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其中,指定日票是根据青岛世园会会期参观客流预测,对可能出现的部分客流高峰日采取限定参观日期、价格上浮、限量销售等调控措施而设计的票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