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主教堂整修广场 石砖大翻身一片狼藉(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7 16:15:21 字号:TT

天主教堂整修广场 石砖大翻身一片狼藉(图)

    昨天,有市民反映,浙江路天主教堂广场上的石砖“大翻身”,导致路面一片狼藉。记者调查得知,这是相关单位在对旧石砖重新修整,并非更换,修整好之后天主教堂广场的路面会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平整。

    附近几位居民告诉记者,这里的施工大约是从五六天前开始的,“十几名工人一般从早上8时左右干到下午五六时,听说这些石砖不是不要了,到时候还要铺回去,弄平整一些,反正现在还看不出什么效果。原来主要是好几次管道施工,把路面弄得坑坑洼洼了。 ”

    据了解,天主教堂门前的石砖是由中山路改造指挥部负责的。由于天主教堂是不少游客的必经之处,吸引了不少拍婚纱照的新人以及老人的关注。 “原来的石砖铺得不够理想,有些区域凹凸不平,尤其是一些穿高跟鞋的人,容易崴着脚。 ”该知情人介绍说,这次工程属于石砖重铺,把原来的石砖挖掘出来重新打磨修整,再将修整好的石砖铺回原处,争取让天主教堂广场的路面焕然一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