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开赛 优胜团队将获20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7 10:33:29 字号:TT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开赛 优胜团队将获200万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2013年6月24日,2013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软控杯”首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市新闻中心举行,正式拉开了此次创业大赛的帷幕。

    报名已开始 历时两个月

    大赛从6月25日接受报名开始到8月底完成决赛历时2个月时间,包括项目征集、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大赛还将举行颁奖典礼表彰获奖企业和团队。青岛市范围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拥有优秀科技项目并有志于创业的创业团队均可参加,大赛分为创业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三个组。参赛企业应为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至少拥有一项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6月25日至7月15日为大赛报名阶段,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的企业和创业团队均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进行报名。这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安排说明会。本次大赛将通过政府、孵化载体、社会三个方面进行项目征集。8月1日开始,大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将依次展开,大赛过程中,组委会还将对入围企业进行集中培训,并举办讲座等活动。

    最高20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

    大赛组委会为获奖企业和创业团队设置了一系列的奖励和支持政策。市政府设立专项资金,对大赛获奖优胜企业和团队,给予最高20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设立100万元奖金池,对赛区获奖企业和团队,给予最高10万元奖金支持。其目的就是鼓励大家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创新团队到青岛孵化器创办企业。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工商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赛还成立了专家指导委员会,为参赛企业进行专业指导。(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