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拉砖拖拉机翻车砸瘫老汉 致13根肋骨断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8 06:58:36 字号:TT

拉砖拖拉机翻车砸瘫老汉 致13根肋骨断裂

  早报讯 “我爸开拖拉机替砖厂往工地送砖,谁知道运送途中出了意外,现在还在医院抢救,可肇事方除了当天拿了3万元住院押金,就再也不露面了。”昨日,平度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6月6日上午,他的父亲张松义驾驶拖拉机给工地送砖,由于施工方没有修路,无法送到指定的施工位置,施工方就找来铲车系上绳拖着父亲的拖拉机前往指定位置。期间,拖拉机突然被拖翻,整车的砖头砸在父亲身上,由于肇事司机没发现,又往前拖了4米。后来,附近的人发现及时将车拦住。张先生说,等他到医院后,发现父亲神志不清,浑身都是血,除了右腿、盆腔粉碎性骨折,还断了13根肋骨,头部和肺部也有严重的挫裂伤。

  昨日中午,记者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张松义躺在病床上,虽然有意识,但无力说话。医护人员向记者介绍,老人现在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看到,由于不能进入ICU重症监护室陪床,为了省钱,张松义的老伴就在外面的休息室打地铺。昨日下午,记者分别与肇事司机、施工方及砖厂负责人联系,这几方均表示,他们现在也没钱垫付,希望张先生走法律渠道,他们将根据法院判决结果支付赔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