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乐陵路裸奔 路人主动出借外套裤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8 06:18:15 字号:TT

女子乐陵路裸奔 路人主动出借外套裤子

  一丝不挂的女青年在乐陵路上溜达,过路的好心大姐拿着衣服裤子,追在她身后好言相劝,但这名女青年啥都听不进去。

  “她什么都没穿,在街上旁若无人地来回溜达,我拿着衣服过去喊她,她拔腿就跑,我就在后面一直追。”昨天凌晨4时左右,环卫工刘大姐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赶到乐陵路现场时,这名女青年已经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刘大姐描述,这名女青年也就二十八九岁,长得很清秀,就是眼神有点呆滞。

  “我看她什么都没穿到处乱走,又冷又不像话,万一遇到醉汉或者心怀不轨的人,后果不堪设想。”刘大姐称,她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女青年披上,但这名女青年只穿了两分钟,就把衣服丢在路边,光着身子往章丘路方向跑了。记者赶到章丘路,在一家便利店门前见到了这名裸奔的女青年,3名民警和便利店的店长正在劝说这名蹲在地上的女青年,民警从便利店借了一件外套披在她身上。一名开车经过的女司机停下车,借给女青年一条裤子。

  “我自己乐意,我没犯法,你们凭什么抓我去派出所。”民警想把这名女青年带回辽宁路派出所,但她情绪特别激动,坚持不肯上警车,民警无奈拦下一辆过路的出租车帮忙,一名民警陪着她坐在出租车上,另外两名民警开车带路。到了派出所门口,这名女青年再次大喊大叫,在车上又脱光衣服,在派出所门前跟民警玩起了捉迷藏,民警用了30多分钟,才将她带进了派出所。

  民警经耐心询问,终于得知这名女青年母亲的电话号码。清晨5时左右,女青年的母亲到派出所将她接走。据女青年的母亲称,女儿今年28岁,有家庭有孩子,这段时间她家里闹矛盾,她受了刺激,才会做出反常行为。民警建议家属带着女青年去看心理医生,帮她解开心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