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艺术生率先选大学 志愿提交后最多允许改两次

来源:青岛晚报电-- 2013-06-30 13:43:32 字号:TT

    晚报讯 根据今年省考试院高考工作统一安排,6月29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 “我们学校两个艺术班,一共90多个孩子,全部通过艺术一本线。”17中高三主任李景新介绍,艺术班最差的学生也比300分线高出了90多分。高考志愿填报分6个批次进行,填报时间均为9:00—17:00 (艺术类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在8月13日9:00—12:00填报),网报志愿网址是http:。

    青岛市招办昨天发布提醒,希望考生及家长及时填报。因为填报志愿的时间只有8个小时,招办建议考生合理利用时间。一是不必上午9时刚开始就急于填报志愿,避免网络阻塞;二是切忌在最后几分钟再上网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机器等出现问题而无法及时填报。

    根据安排,高考志愿填报工作自6月29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 7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专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志愿,本科一批志愿,体育本科一志愿;7月22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二批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招生本科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8月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招生本科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以上均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批(含春季高考、艺术、体育、优秀运动员、实践生)志愿;8月10日,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春季高考、体育及艺术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3日,填报专科(高职)批艺术类第二次征集志愿。每次志愿成功提交后最多允许修改两次,考生在网上最后一次提交成功的志愿即为该批次的有效志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