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旬老人买菜跌伤 小情侣垫付医药费救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3 06:38:58 字号:TT

7旬老人买菜跌伤 小情侣垫付医药费救急

  早报讯 昨天早上7时左右,77岁的李大爷买菜回家,走到济宁路和安徽路路口时,由于地面比较湿滑,一脚没有踩稳滑倒在地,头部一下子就磕到了树上,瞬间鲜血直流。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情侣,上班路上见此情形,赶紧给老人止血。过往的热心人也赶紧拿来卫生纸包住老人头部,李大爷被送到医院后李超还替他垫付了500元医疗费。

  记者来到市立医院急诊室,看到摔伤老人头部已经包扎起来,衣服上面仍然看出有血迹,看起来也有些虚弱,一名男青年守护在老人的身边。“我和对象都是第一天正式上班,包里还带着毕业证和学位证,准备到单位办理入职手续。怕耽误了时间,我对象已经回单位上班了。感觉老人身体还是很虚弱,并且还要检查身体,我就给垫上了500块钱医疗费。”救人男青年李超告诉记者,他今年刚刚从烟台一所大学毕业,在一家证券公司上班。见老人身体已无大碍,李超又给了老人100元钱,让老人打车回家了。随后,记者联系了他所在的工作单位,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上午李超确实打过电话请假,但并没有说明自己是在帮助别人。“李超做了好人好事,我们也会考虑给他一定的奖励。”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