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名毕业生跨海大桥冒险骑行 称向青春致敬(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3 07:02:07 字号:TT

4名毕业生跨海大桥冒险骑行 称向青春致敬

  早报讯 4名大四毕业生突发奇想,骑行上跨海大桥纪念毕业。前晚,跨海大桥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后,赶紧阻止了这个自行车队。

  7月1日夜间8时许,民警巡逻到胶州湾跨海大桥青岛方向41KM处时,发现有一自行车车队正由西向东行驶,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并将他们带离大桥。经询问得知,这一自行车车队成员由大学生组成,6月份毕业于山东某大学黄岛校区,为了 “向青春致敬”,他们突发奇想,骑车穿行胶州湾跨海大桥。1日下午6时,他们带好装备从学校出发,准备完成心愿。当时正值夜间车流高峰,再加上下着小雨,大桥路面湿滑,十分危险。幸好中途被巡逻的民警发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