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旅游大巴拉上孩子就走 男童不见爸妈大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3 15:17:49 字号:TT

    “我朋友怎么劝说司机也不听,最后我儿子哭了,司机才停下来等我们十几个人上去。”提起上周末在巨峰景区乘坐大巴车的经历,市民刘先生非常不满。昨日上午,市政务热线办邀请旅游局、商务局、物价局、工商局开展“旅游维权”专题局长接话活动。根据刘先生的反映,记者与中旅观光车公司取得联系。

    6月30日,刘先生一家到崂山巨峰景区爬山,同行的还有儿子的4名同学和他们的父母。下午4时50分许,准备下山的一行人没能坐上最后一趟索道。由于景区大巴车末班为下午6时。为了能够赶上这班车,刘先生一行人立即小跑下山。 “我和儿子还有另外一家人,我们体力比较好,想早点下去跟司机说一声等等后边的队友。”等刘先生赶到山下时,已经是下午5时55分,刘先生立即跑到大巴旁边,请司机稍微等一等。刘先生6岁的儿子和另外一家人便先上了车,刘先生则跑到50米外的牌楼门口等待。 6时8分左右,刘先生看到了自己的队友,没想到此时司机竟然开车离开了。眼看着爸妈还没上车,刘先生的儿子在车上哭了起来。

    “因为听到孩子哭,司机才停了车,让我们同伴上来。”同行的陈女士也在热线中表示,他们耽误了其他乘客特别愧疚,但如果不是这么多小孩在,不会如此坚持。 “我们打进电话不是为了谴责司机,只是希望景区能否增开一些车辆,服务设施更加完善。 ”陈女士说。

    昨日下午,记者与负责崂山旅游大巴营运的中旅观光车公司取得了联系,一名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了投诉,之所以出现这种原因,是因为沟通不畅。 “司机看到有孩子和大人一起上了车,就以为是一家人。先上车的乘客已经等了20多分钟了,司机也已经多等了10分钟,司机按点发车是工作要求也是无奈,我们之前也收到过类似的投诉。

    游客可能觉得是末班车怕赶不上,事实上只要与管理处联系确认后,哪怕只有1名乘客我们也会上山接的。 ”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