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工妹自称富二代 放言让民警分分钟下岗(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4 06:45:48 字号:TT

打工妹自称富二代 放言让民警分分钟下岗

  一个月前,27岁的陕西小伙姚某结识19岁河南姑娘张某。张某自称是“富二代”,为锻炼自己才外出打工。不过十几天前的一件事,让姚某看清了女友的真面目,她因盗窃工友400元钱被治安拘留。昨天上午,姚某来到派出所,声称要自杀,并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事发

  报案女工贼喊追贼

  6月19日中午,流亭一工艺品厂女工张某报警称,自己的1700元现金在职工宿舍被盗。张某称,以前她在宿舍住过,后来就搬出去了。当天上班前,她将自己的手提包放在宿舍床上,随后上班去了,等中午下班,发现包内的现金不见了。民警了解到,该宿舍当天被盗的还有一名住在这里的职工,她藏在鞋盒内的400元钱也不见了。警方调取宿舍监控,发现当天进出宿舍的只有张某和工友两人。

  “事发后我大哭了一场,下午曾给男友打电话哭诉。”张某说。“没有的事啊,她下午还高兴地请我喝咖啡呢?”民警找到她男友姚某了解情况,两人的说法前后不一致。“我们对她进行了3天的调查,最后,她才承认盗窃的事实。”民警说。

  原来,张某对工友存钱的地方了如指掌,作案前就提前策划好了。当天,她故意将包放在宿舍床上,然后自导自演了一出“贼喊追贼”的闹剧。随后,张某因涉嫌盗窃被治安拘留5天。

  供述

  偷来的钱买了手机

  昨天上午8时,姚某走进城阳立交桥派出所。“我想要回我的手机。”一见面,姚某对民警说。“手机是张某用赃款买的,暂时被扣押。”听了民警的话,姚某表现得异常平静。“算了,反正以后也没用了。”说完,他央求民警将手机中父亲的号码给他。民警觉得奇怪,追问之下,小伙说出了自杀的念头,只是想和父亲告个别。

  姚某对民警说,手机是女友张某给他买的。张某平时脾气很大,经常发火,曾连续将自己的两部手机摔烂,其中有一款价值不菲的苹果手机,于是才给他买了这部手机。民警回忆说,张某到案后,曾自称将偷来的400元钱买了手机,随后民警将手机扣押,等张某返还工友400元后再返还手机。可是,从拘留所出来后张某突然失踪了,姚某始终联系不上她,这才出现了到派出所索要手机的一幕。

  讲述

  陪她疯玩工作丢了

  姚某说,一个月前他在网上认识张某。张某告诉他,自己是一“富二代”,父亲有两家公司,手下有七八十人。是个富家女还在工艺品厂打工?对此,姚某也提出过疑问,但张某称,出来打工是父亲的意思,目的是让她锻炼一下。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她。”姚某说,6年前自己曾被前女友骗过4万元钱,从此不再对感情抱有希望,可遇上张某后,她对自己十分体贴,总是劝他少抽烟、喝酒,不仅照顾衣食起居,还时常买些衣服送他。“管她是不是富二代,只要对我好就行。”姚某说,他对张某倾入了所有感情,以前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每月收入3000多元,可认识张某后,整天陪着她疯玩,连工作也丢了。

  欺骗

  出狂言让民警下岗

  “如果是出于善意,她骗我也就罢了,我最不能容忍的是她是小偷!”姚某说,他曾问过张某,张某坚称是无辜的,还一个劲口出狂言。“我爸爸认识公安局局长,我限他们3分钟放人。”为了取得姚某信任,张某满口谎话。直到张某因盗窃被拘留,姚某才知道真相。

  经过了解,19岁的张某家住河南农村,父亲在建筑工地打工,母亲在家务农。面对民警的劝说,姚某始终不能释怀。“我们已经跟他家人取得联系,再过两天就会过来接他。”民警说,这几天姚某将被安置在派出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