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记者暗访赴美生子中介 诱惑背后风险大(图)

来源:QYV-生活在线-- 2013-07-06 08:18:51 字号:TT

公司专业代办赴美生子 诱惑背后有风险

    如今,去国外生产,似乎成了一种奢侈的时尚,特别被年轻人追捧,前几年都爱去香港,自打去年赴港生子密闭大门,移师欧美的步伐阔步迈开,尤其是美国,为了孩子一落地就是美国国籍,准爸爸准妈妈可谓是绞尽脑汁。“美宝”的诱惑究竟有多大,背后又暗藏哪些风险呢?一起揭开,美国生子的神秘面纱。

  一部爱情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将赴美生子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女主角在西雅图的浪漫爱情故事,曲折生子的经历,引发了许多人的无限遐想,赴美生子,我来了!

  各大网站中赴美生子的广告让人眼花缭乱,心痒痒。在青岛,各种中介公司也在悄然兴起,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水分、记者决定一探究竟。首先来到位于黄金岁月大厦里的一家公司。

  这家公司只有两人办公,负责人热情的介绍起了公司业务,专业赴美生子,客户逐渐递增。

  这位负责人说,想要去美国生孩子,第一步就是要办下赴美的旅游签证。而办签证,是要花点功夫的。

  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甭管准妈妈是乔装打扮,还是连蒙带骗,只要顺利拿下了签证官,获得六个月的时间,美国大门就向你敞开了。而之后,公司的服务也正式开始。

  到了美国后,公司前期联系好的月子中心会马上接手,负责准妈妈为期六个月的待产生活。

  为了打消记者的顾虑,负责人还打起了包票,准妈妈在美国期间的一切生活,都不用担心,因为那边有人会全权包办。

  从办签证、生产再抱着美籍宝宝回来,一条龙的服务看起来很美,那么产妇要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呢?

  四万块中介费加上美国那边的花销,没有20万,一个美国宝宝就抱不回来。随后,记者又去了山东路鲁邦大厦里的一家公司。

  豪华别墅,私人管家,高端服务,就看你的腰包够不够鼓。

  费用收的高,服务水平自然也高,宝宝出生后的国籍手续,办的也更快更利索。

  除了针对准妈妈的服务,就连亲属赴美探望,人家也有配套的办法。

  听着负责人的一番话,记者仿佛已经看到了自由女神在前面招手,诱惑那叫一个大,高消费换来的,真是零风险吗?

  从小中介到大公司,赴美生子业务,操作的那叫一个娴熟。一本旅游签证,外加二十万,就能换来一个美国宝宝,这笔投资真的划算吗?诱惑的背后,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呢?

  为了从这些盲目跟风的准妈妈身上获取暴利,一个个所谓的月子中心,犹如雨后春笋,在美国大地生根发芽,赴美产子被打造成了一项灰色产业。这种月子中心,真能成为准妈妈们的避风港吗?记者电话连线在纽约工作的杨女士,听听她介绍的情况。

  杨女士说,现在美国大多数的月子中心都是华人专门为赴美生子的人群开办的,环境偏远,条件参差不齐,而一旦发生纠纷,准妈妈一定处于弱势地位。

  入境惊险、中介欺骗、语言不通、环境不适,整个产子过程中,不仅准妈妈的身心遭受伤害,日后的出入境也被埋下了障碍。

  在国内,大多数人选择赴美生子,主要是看中了宝宝拥有美国国籍后,就可享受教育医疗等特权,殊不知,在诸多的利好背后,隐藏的是一个个陷阱。

  根据业内人士掌握的情况,九成以上赴美生子的家长会将宝宝带回国内生活。而中国和美国的法律都不承认双重国籍,美籍宝宝只能凭旅行签证在国内生活,这样的麻烦可想而知。

  如此看来,赴美生子是一项既冒险又危险的赌注,拿孩子博明天,赢来的不一定是幸福。

  盲从、跟风、追逐所谓的高品质生活,殊不知隐患重重,国外真就那么好吗?别人说的和亲身去感受的,一样吗?如果不是条件成熟,或是有生意往来,适合在国外生活,单纯为了孩子的身份,将来会有一些列意想不到的麻烦。要我说,这样花钱费力还提心吊胆的折腾下来,真不如脚踏实地享受现有的生活,来得更踏实安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