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一小区神秘公告引发车位大战 居民打破头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06 08:24:48 字号:TT

双玉新苑小区神秘公告引发车位大战

    李沧延寿宫路的双玉新苑小区,这两天也是热闹的很,大热的天儿,居民们扛着铲子铁锨,一劲儿忙活,不怕热只怕抢不到车位。

    您瞅瞅,扎眼的黄线,硕大的车号,再加上个结实的车位锁,眼前这些车位看起来是够专业的啊!按理说,有了这么多的停车位是好事啊,可是小区居民们为啥唉声叹气呢? 车位这么一锁,小区里其他居民只能干着急。

    上千户人家,几百辆车,可是地上只有几十个车位,原先车位能流动起来,利用率还能高点,这么锁着,车位就更紧张了。而且要说这些个车位的分配方式,那是相当原始,就一个字:“抢”!

    小区掀起一场抢车位大战,源于6月28号的一张神秘公告:上面写着,从现在开始居民来划分车位,但车位归谁,怎么花费,如何收费,都没有写明,公告上也没有落款。

    这张公告一出,居民们炸了锅,纷纷加入抢车位的队伍,先下手为强啊! 短短两三天的功夫,双玉新苑小区里车位“遍地开花”,就连休闲的小广场上,也竖上了车位锁。

    到底是谁,贴出的神秘公告,搅乱了小区原本平静的停车秩序,又是谁,带头圈占车位,弄的人心惶惶?这事儿,居委会知情吗? 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公告肯定不是居委会贴出去的,现在大伙为了这张神秘的分车位公告,拼了命的圈地,他们也很无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