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德国葡萄酒女皇现身青岛 推介德国名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2 00:11:56 字号:TT

德国葡萄酒女皇现身青岛 推介德国名酒

德国葡萄酒女皇现身青岛 推介德国名酒

德国葡萄酒女皇现身青岛 推介德国名酒

德国葡萄酒女皇现身青岛 推介德国名酒

德国现任葡萄酒女皇安德里娅·洛美诗女士

德国葡萄酒女皇现身青岛 推介德国名酒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德国葡萄酒文化展暨品酒会在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成功地邀请了德国现任葡萄酒女皇安德里娅·洛美诗女士访问青岛,并在此活动上向青岛的消费者介绍和推荐德国葡萄酒。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政府与德国曼海姆市政府联合举办,我市荣誉市民、德国曼海姆市前常务副市长诺伯特·艾格博士、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市北区领导、青岛市葡萄酒专家出席。本次展览展出关于德国葡萄酒历史、特色、品种、分级制度,以及德国葡萄酒与青岛的渊源等方面的图片和展品,并举行德国葡萄酒品酒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成功地邀请了德国现任葡萄酒女皇安德里娅·洛美诗女士访问青岛,并在此活动上向青岛媒体和消费者介绍和推荐德国葡萄酒。德国葡萄酒女皇每年选举一次,候选人从全国葡萄酒商家庭中的未婚美女中选出,作为德国葡萄酒的形象代表主持德国葡萄酒节开幕式,并向全球葡萄酒爱好者介绍和推荐德国葡萄酒。据悉,这是德国历任葡萄酒女皇第三次访问中国,首次来访青岛。

德国是世界上最早酿制葡萄酒的国家之一,酿酒的历史比法国和西班牙还要早。德国不仅啤酒举世闻名,葡萄酒也在世界酒坛占有相当地位,尤其是白葡萄酒和冰酒更是举世闻名。(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