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只南非长颈鹿运抵青岛 身高3米多5雌4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4 15:26:05 字号:TT

9只南非长颈鹿运抵青岛(图)

将刚刚运抵的长颈鹿搬进笼舍中。胡耀杰摄

9只南非长颈鹿运抵青岛 身高3米多5雌4雄

9只长颈鹿刚放入笼舍。胡耀杰摄

9只南非长颈鹿运抵青岛 身高3米多5雌4雄

长颈鹿正在进食中。胡耀杰摄

  中新网青岛7月14日电 9只从南非引进的长颈鹿7月14日抵达青岛,入住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并在此长期“定居”。

  据了解,这9只长颈鹿采用三个木箱子装运,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下午2点15分先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到达北京国际机场为北京时间13日9:00,再转乘货车于14日凌晨2点到达景区,飞行时间超过50个小时。

  这9只长颈鹿5雌4雄,身高3米多,年龄1岁半左右。

  由于长颈鹿胆小,刚到景区还不能适应,人离得太近就会惊慌。但总体情况还是很好,基本都已经开始进食。据工作人员了解,经过一周左右的相处会慢慢建立起感情,就会逐渐消除长颈鹿的恐慌。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为了让新来的长颈鹿适应这的环境,购买了长颈鹿专用苜蓿草和颗粒料,还准备了8个水槽;新建的长颈鹿馆内外运动场310平方米左右。(记者 胡耀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