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书城门前传单密集轰炸 多数市民并不买账(图)

来源:今日-- 2013-07-15 07:02:47 字号:TT

书城门前传单密集轰炸 多数市民不买账

书城门前传单密集轰炸 多数市民不买账

    书城门前传单密集轰炸 市民感觉无用

    周末这两天,不少市民向今日栏目反映,书城周围到处是散发传单和小广告的,每次从那里经过,不管需要不需要,都能收上厚厚的一叠,拿着碍事,扔了又可惜。

    上午,记者在书城正门前面看到,路两边有六七个人站成“夹道欢迎”的阵势,向过往的每一位市民散发传单。记者在书城门口的垃圾箱看到,这里还真是绝大部分传单的归宿,一早上,清洁工就拣出来一大摞,准备卖废纸。

    更让清洁工头疼的是发传单的盲目,几乎每个路人都收到一份;无奈收了之后马上随手扔掉。在书城门口卖儿童桌椅的席女士说,发传单是一种最传统、最简单、也最有效果的宣传方式,关键要针对潜在的目标客户来发。周末两天记者发现,被雇来发传单的一共有十五六人,基本是中学生,甚至还有小学生。

    这些学生不愿面对镜头,但都表示发传单经过了家长的同意,市民对此怎么看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