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学生团购摄影被骗 尼尚摄影女店员打人(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7-18 07:20:54 字号:TT

学生团购摄影被骗 尼尚摄影女店员打人

学生团购摄影被骗 尼尚摄影女店员打人

学生团购摄影被骗 尼尚摄影女店员打人

    外地游客团购摄影被骗 记者采访遭遇野蛮对待

    昨天早上,外地游客冯婷婷向《今日》反映,她和三名同学在网上团购了一款全外景摄影,当时网上写的是249元的套餐,但她们最终不仅每人竟花了449元,而且还遭到了恐吓。那么这家摄影店,为什么要向消费者多收200元钱呢?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摄影店呢?

    由于这家摄影店的宣传图片诱人,还可以赠送相册,几名女孩动了心,想去试一下。这时候,四名女孩才发现,店内的服装分为免费区和收费区,所谓免费的衣服都很破旧,而稍微像样点的衣服都需要加钱。谈也谈不拢,走也走不了,四名女孩只好每人多花200元,穿三套礼服。可是拍完照片之后,她们才发现这些照片根本就没有宣传时的效果。

    情况真的如这些女孩所说的这样吗?中午,记者随三名女孩来到了位于延安路142号居民楼中的尼尚摄影会馆。查看完记者的证件,随后,让人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这名女子不但要把顾客赶出去,还抢夺起了记者的摄像机。看到女子抢夺摄像机,两名外地学生赶紧拨打了110,十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但此时摄像机已经严重损坏,记者的胳膊也被这名女子抓出了多道划痕。不过,这名女子被带到派出所后,显然没有了嚣张的气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