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寨出租车司机脾气火爆 一句不合殴打女乘客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23 07:05:37 字号:TT

  本报讯 7月21日,市交通稽查支队根据乘客投诉,成功查获一部套牌(空号)出租车,车号为鲁UT4221。市交通稽查支队将根据我市《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该车按上限处以三万元的罚款。

  18日晚,市交通稽查支队连续接到两起举报,第一起在当晚8点半左右,该车在台东国美拉了一名女乘客去往香港路。由于下雨,女乘客将座椅弄湿了,该司机便试图问女乘客多要钱。女乘客与其理论了几句,没想该司机对其大打出手。同日晚11点30左右,该车又在一浴拉了一名男乘客到五四广场。到达目的地后,男乘客向该司机索要车票遭拒。随后,男乘客发现该车服务资格证上的名字与车号不一致。接到这两起举报后,市交通稽查支队立即对该车进行核对,发现该车系一辆“山寨”的出租车。经过连续两天的布控,终于在21日将其在黄岛一家修理厂附近截获。经查,该车车况非常差,属于一辆报废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