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高档酒店一房难求 星级酒店价格翻3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0 16:17:37 字号:TT

青岛高档酒店一房难求 星级酒店价格翻3倍

旺季到来,青岛高档酒店一房难求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闷热的桑拿天阻挡不了外地游客看海的冲动,最近一周青岛高档酒店几乎一房难求。记者通过多个预订平台获悉,如今青岛最便宜的5星酒店每晚至少要788元,4星级也达到了咋舌的688元起。且大多数酒店房费中只含一份免费早餐,还需要用信用卡提前支付。

    据统计,目前市区内最便宜的挂牌5星级酒店是稍显老旧的丽晶,标间每晚788元。一向被视为价格最实惠的5星级的城阳景园假日酒店则已经连续一周无房;青岛目前最便宜的挂牌4星酒店是山孚,每晚688元起。

    此外,三星级的宾馆也没有便宜到哪去,栈桥对面的华能宾馆能订到的最便宜的房为566元。东晖大酒店、青岛饭店等老酒店的价格分别为468元和488元。

    一位酒店业内人士说:“目前青岛的房价差不多是淡季的3倍,高档些的酒店满房很正常,青岛酒店业一年中最赚钱的时候来了。”他同时提醒游客:“有些预订平台推荐的所谓5星、4星极不靠谱,消费者一定要问清楚具体星级是否为挂牌的。”(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